应急管理学院校外实践基地负责人一行到访我院

时间:2023.11.24 | 点击:

11月22日下午,江苏中泰检测检验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经理桑志勇带队到我院访问,学院教学院长许小红、安全工程系朱方和李丽霞老师一同进行了交流。

许小红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桑总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江苏大学面向国家应急管理领域发展需求,成立应急管理学院,加强应急管理人才培养,强化应急管理科技自主创新,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征程中贡献更多江大智慧和力量。江苏中泰检测检验有限公司是安全应急行业内知名企业,江苏大学和江苏中泰检测检验有限公司已有近十年的友好合作关系,双方深入合作推动了学院安全应急学科和专业的发展。

桑志勇回顾了自己与江苏大学的渊源,并对未来可能的合作领域进行探讨交流。希望双方后续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实践条件等三个方面持续深入加强合作,一是加强复合型安全应急人才培养;二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依托企业实践条件锻炼教师工程实践能力;三是共同开展实验实训项目和实验室建设。

会上,安全工程系教师朱方还详细介绍了安全工程、应急技术及管理专业的培养方案。 随后,与会双方就课程体系、实践条件等主题进行座谈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为双方开展后续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并将进一步加强校企产学研联动,助推校企合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