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1.12 |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环安学院于2023年1月12日在主楼2311召开了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联系学院的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田立新同志出席会议并作点评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勇强同志主持。民主党派人士徐婉珍副院长列席了本次民主生活会。


学院党委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通过自学和集体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学院师生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本次民主生活会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学习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首次民主生活会上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接着,黄勇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在2022年度的整改落实情况,并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从六个方面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2023年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然后,学院6名党员领导干部逐一作个人发言,认真查摆问题,深入挖掘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在相互批评中,各位领导实事求是、开诚布公,体现了同志间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的真诚。

田立新副校长认为环安学院2022年的各项工作可圈可点,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开出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体现了团结民主、求真务实的良好氛围。他强调,在总结经验教训查摆问题之后,整改才是关键,要锲而不舍抓出成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实现新突破。

最后,黄勇强代表领导班子表态,将按照文件要求和田校长的指导,强化整改,逐项落实,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