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应急管理学院2022年理事会年度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2.12.29 | 点击:

为了增强学院办学活力,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效益,更好地发挥学院理事会与社会各界的广泛联系与合作,形成社会支持和监督学院发展的长效机制,2022年12月29日,江苏大学应急管理学院以线上形式成功召开江苏大学应急管理学院理事会年度会议。来自学校和共建单位在内的12名理事会理事、应急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骨干教师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江苏大学应急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杜道林教授主持。

应急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杜道林教授代表江苏大学副校长、应急管理学院院长田立新教授致辞表示,江苏大学应急管理学院理事会的组建是推进应急管理学院制度建设、健全治理结构,增强学院与社会的联系合作的重大举措。

应急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理事会副理事长杜道林教授从学院概况、学院发展规划、2022年工作总结、2023年工作计划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围绕学院2022年完成工作情况以及2023年工作计划与展望。

最后,会议讨论并通过《江苏大学应急管理学院理事会章程》。

与会理事也纷纷表态,将大力支持学院建设,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开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美好未来!